首页 > 治愈短句 >

绝望说说心情短语 内心痛苦绝望的句子

治愈短句 2022-05-17 22:01:56

1. 我会一笑而过所有的心酸和不快乐。

2.有些关系,断了就让它断了,好聚好散,各自安好。

3. 不知道饮酒和喝水有什么区别?酒越饮越暖,水越喝越寒。——王家卫

4.话越来越少,笑越来越勉强。

5.我是要有多勇敢,才敢一直对你念念不忘。我是要有多坚强,才能承受你的一伤再伤。

6.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郭敬明

7.我只想念你却不打扰你,哪怕自己再痛苦,可是余生好长,你好难忘。

8.最痛苦的一种再见是从未说出口,但心里却清楚,一切都已结束。

9.我有多幸运,遇见的是你,只是好可惜,终究失去了你。赐我一场空欢喜,但还是谢谢你,来过我的世界里。

10.不喜欢我就别给我希望,再让我失望,最后让我绝望。像从高楼悬空坠落摔个半身不遂,比当场死亡还要痛苦,你知道吗,这种感觉比死都痛。

11.大概所有的说不清的顺其自然,到最后都有说得清的分道扬镳。——卢思浩

绝望说说心情短语 内心痛苦绝望的句子

12.他不爱你,才舍得暧昧,他不爱你,才没愿望去拥有你。不爱你,才忘了心疼你。你做再多,也无法令他感动,别傻了,他只是没那么爱你。

13.曾经那么爱过的人,怎么可能说忘就忘了呢,我们一直以为时间很强大,它可以带走曾经所有的爱恨,可慢慢地我们才会明白,时间什么也没带走。

14.爱一个人是劫,有人劫后余生,有人在劫难逃。哪有什么感同身受,谁不是针扎在身上才知道痛。我们都在爱情里少一点天分,所以才跌跌撞撞满身伤痕。

15.曾经以为,离别是离开不爱的人。有一天,长大了,才发现,有一种离别,是离开你爱的人。有一种离别,是擦着眼泪,不敢回首。——张小娴

16. 某个人欠你的,会有另一个人还给你,包括爱情。

17. 没必要的事不做,必要的事尽快做。

18. 你不必逞强,时间一定会为你疗伤。

19.青春真的很单薄,什么都很轻,风一吹,我们就走散。

20.你终究还是会交女朋友,会结婚,会生儿育女,会忘了我。

21. 你的心里必须要明白,不管你有多么地爱一个人,你可以对他有所期待,但绝对不能对他太过依赖。

22. 以前的人生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雨,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最近的人生四大喜事:快递打电话,快递到你家,快递到公司,快递喊你名。

23. 目前这个年纪真的是很尴尬,不是那么成熟但也不再幼稚,没有能力却有着极大的野心。

24. 把期望降低,把依赖变少,会过得很好。

25. 我宁愿当满怀心计冷血无情的女汉子也不要做被人欺负还要原谅后忍气吞声的在黑暗角落里抹鼻涕!


    标签:

    唯美范语录 (本站所有内容来源网络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内容版权归原著作者所有,所有内容等信息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