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治愈短句 >

人生哲理心情语录触动人心 透着哲理的心灵鸡汤语录

治愈短句 2022-05-14 09:46:41

1.一切顺其自然,幸福自有安排;前半生错过什么,后半生就弥补什么;前半生过得疲惫,后半生就选择轻松!

2.不要把别人的关心当成理所当然。不管他有多爱你,最终也会有疲惫的一天。

3.以前,我听那些人说面相反应人的一生。我以为面相就是因,生活就是果。后来,我知道,我错了。面相是果,生活是因,因里藏着心。相由心生,果有因应,不是面向操控了生活,而是过生活的心成就了面相。

4.看得懂的,都不是命运。说得清的,都不叫爱情。忘得了的,都不是遗憾。听得见得,都不是伤心。躲得开的,都不是缘分。猜得透的,都不叫人生。

5.岁月,带走了纯真,时光,苍老了容颜。阅历,成熟了心智,沉淀下来的,是一份淡泊的心境。云有云的漂泊,风有风的流浪。人生之旅,各有各的方向,不要求于人,不苛求于己。

6.不乱于心,因为,事事都在转变之中。不困于情,因为,世间本无情。只是多情的人伤了情。不畏将来,因为,谁也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不念过往,因为,过去心不可得,过去已是过尽千帆。

7.文字是一朵寂寞的花,以孤独的姿势温柔的绽放在烟火红尘里,不问人生几何,不问行路是否匆匆,拾着四季的情怀,只做自己的风景。然后,于岁月深处,写一笺时光静好……

人生哲理心情语录触动人心 透着哲理的心灵鸡汤语录

8.有心在一起的人,再大的吵闹也会各自找台阶,速度重归于好;离心的人,再小的一次别扭,也会乘机找借口溜掉。

9.你现在的生活也许不是你想要的,但绝对是你自找的。世界上%的抱怨都可以用这句话来回答。

10.余生有一个人懂得,也是一种幸福,他不会让你为难,更不会让你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他会支持你做自己,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11.不要活得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惫;想吃了不要嫌贵,想穿了不要说浪费;心烦了找朋友聚会,瞌睡了倒头就睡。心态平和永远最美,天天快乐才对。

12.很多时候,当我们把自身变得更优秀时,那些困扰你的问题自然而然就解决了,所以,不要把情绪集中在那些无用又暂时无法解决的事情上。

13. 及时调整心态,重塑自我形象。

14. 人在贫贱的时候,若不能安分守已,到富贵的日子,必定祸国殃民。追查几个已死未死的军阀的身世,就可证明他们那骂名千载的成绩,全是自幼养成的。

15. 如果一件自己做过的事情被你一再加以检讨,那么它还不值得懊悔。真正的懊悔深埋心底,不仅从不示人,而且惟恐自己想起。

16. 只有远大理想,才有光辉前程。

17. “江山易改,禀性难移。”这句话不错,错在如今说这话的人和听这话的人,把“难”当作不能改,难改不等于不能改,个性坏习气深都能改,不过难一点罢了,关键是你要相信自己能改变。改变恶习要对自己下手够狠,这样才能改变命运。

18. 舍去有限的东西,方得无限的财富;舍去有限的眼前,方得无限的未来。

19.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之前的每一次选择买单,这也叫担当;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今后的每一点成功布局,这也叫沉淀。


    标签:

    唯美范语录 (本站所有内容来源网络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内容版权归原著作者所有,所有内容等信息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