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治愈短句 >

调侃自己的幽默句子 高智商幽默内涵句子

治愈短句 2022-05-12 14:31:31

1.下雨天就适合在家睡觉,晴天就适合出门走走,漫长岁月,居然没有一天适合上班。

2.赚钱的速度跟乌龟爬一样慢,花钱的速度跟兔子奔一样快。

3.一想到明天还是很多事要做,我就能睡到后天。

4.老妈看着亲戚家的漂亮女儿对我说:“人家的脸像做过的,你的脸像坐过的!”

5.在这警告那些有对象的人,你们秀恩爱最好选择在中午,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早晚会有报应。

6.只要你要,只要我有,不管什么,老子都不会给你。

7.大家好像都去谈恋爱了,留我一人独自建设社会主义。

8.渐渐的,你们都去了不同的城市,朕的心腹遍布全世界,兴复帝国指日可待啊。

9.蠢是会传染的,你们别靠近我,我机智。

10.大姨妈就像灰太狼,走的时候总会喊上一句,我一定会回来的。

11.对你这么好,才不是喜欢你,因为前生你可能是我的宠物猪。

12.早上闹钟开始发狂,被子突然抱住我,枕头给我唱安眠曲,然后我就睡着了。

调侃自己的幽默句子 高智商幽默内涵句子

13.每次手机卡时就狂按home键,就像在给手机做心肺复苏。

14.我生气的时候一定要哄我,买吃的给我,等老子吃饱了打死你。

15.当你生活不顺心的时候,不要慌;看看你的钱包和存款,哭出来就好了。

16.王子拿着落下来的码的水晶鞋,陷入沉思了。

17.人生就像斗地主,刚还是一伙的,一转眼就是敌人。

18.左手拿着书,右手拿着打火机,哪里不会点哪里!

19.当年考完英语听力,悟出一个道理:有些话,只说给懂的人听。

20.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志,劳我筋骨。

21.上英语课,老师叫我们读苹果这个单词,全班很默契地大喊“iphone”。

22.睡到半夜手机掉了,结果我捡起拖鞋睡着了!

23.北风吹,秋风凉,谁家娇妻守空房,你有困难我帮忙,我住隔壁我姓王

24.小时候家里很穷,爸妈很努力的工作,一个月也就几百块。那时候我就在想,长大后找份月薪多的工作,减轻一下他们的负担。现在愿望终于实现了!

25.从最开始的发家,到现在的几百万,我不是想炫耀什么,我只是想告诉大家,欢乐斗地主这个东西,主要还是看运气。


    标签:

    唯美范语录 (本站所有内容来源网络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内容版权归原著作者所有,所有内容等信息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