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短句 >

心酸简短深意的短句说说 一听就很伤感心酸的句子

文艺短句 2022-05-12 14:36:12

1.如果心是近的,再远的路也是短的;如果开心是蜜做的,再苦的海水都是甜的;如果你收到我的短信,希望今天再累再烦的你也是快乐的!

2.又开始凋落的灯火,寂静了如水的夜色,爱情的阡陌纵横,终究是他人的绝世,他人的倾城,似水流年的青涩,早已成灰,韶光在左,我在右,茶蘼欲休,如槐树般老去的温柔,终究在这紫陌潇潇秋郁里,只剩得一方焯辉冷香。

3.看了一场看不懂的电影,四处张望,发现别人专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独是什么。

4.一个人在恋爱时最能表现出天性中崇高的品质。这就是为什么爱情小说永远受人欢迎——不论古今中外都一样。

5.有没有这样一个人,在大街上,你偶然闻到了和她身上一样的味道,然后一阵揪心的痛!

6.除了少许的天份之外,大多是靠努力得来的“三分天才,七分努力。”是成功不变的法则,一个不愿或不肯努力的人,比起原地踏步,还要糟糕,所以要好好把握一分一秒的时刻,作为迈向下一步的准备,如此才能扎实稳固

7.我是唯一有伞,仍然淋湿的人吗?

8.有时候,冷漠并不是无情,只是一种避免被伤害的工具。

心酸简短深意的短句说说 一听就很伤感心酸的句子

9.世上不爱的理由有很多,然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就想和你在一起。

10.总在笑得最灿烂的时候,害怕幸福突然远去。不敢把幸福表现得太过的明显,怕当有天幸福离去时,狼狈得也就是路人皆知。所以总是小心翼翼,戴着微笑的面具,走在人潮中,那些面具下的表情却是无人能知。

11.对待异性,男人女人都是喜欢带有危险的情欲诱惑。对待同性,男人女人都不允许天下人有负他(她)的威胁!

12.咖啡的苦与甜,不在于怎么搅拌,而在于是否放糖;一段伤痛,不在于怎么忘记,而在于是否有勇气重新开始。真正的痛苦是没有人替你分担,怎么走出阴影只有靠自己。

13.能力决定了你能做什么。动机决定了你要做什么。态度决定了你会做成什么样。

14.能好好做朋友就好好做朋友吧,不要太贪心了,爱情这种事太极端,要么一生,要么陌生。

15.关于你的记忆,是时间里的一座孤岛。像本只写了序言的书籍,无法翻开第二篇。它漂浮在自己的昼夜,落日坠入晚霞,月光穿行波浪,树叶长回昨天模样。没有航班抵达,从此不能靠岸。那是我的猜测,我的定论,我的来路,我的去向。那是我失去的,却永远存在的地方。

16.当你发现原本很睿智健谈的男人,变得幼稚且傻逼,当你开始觉得他没什么魅力,不成熟的时候,那他一定是爱上你了。因为他在你面前没办法运筹帷幄,只能束手就擒。

17.这是我们的心声,我现在对这事情有感觉,我大声地唱给大家听。

18.别把哀伤挂在嘴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着不是为了怀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让大家都看到你的坚强,离开他[她]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19.当上司把自己的理想和员工绑在一起时,这通常不叫绑定,而是绑架。

20.当许多人在一条路上徘徊不前时,他们不得不让开一条大路,让那珍惜时间的人赶到他们的前面去。——苏格拉底

21.成长路上无捷径,如果真的每个人都是鸿鹄的话,那么便没有燕雀了。爱迪生说,“天才是百分之一的天分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这也证明了成长路上无捷径,成长路上需要努力和付出,以及坚持。

22.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这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别的。人的心若死执自己的观念,不肯放下,那么他的智慧也只能达到某种程度而已。

23.永远也别怀疑我对你的爱,即使有一天我老到连自己的名字都忘记了,也不会忘记你。有时候,没有下一次,没有机会重来,没有暂停继续。有时候,错过了现在,就永远永远的没机会了


    标签:

    唯美范语录 (本站所有内容来源网络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内容版权归原著作者所有,所有内容等信息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