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短句 >

适合发圈高情商成熟语录句子 成熟稳重大气的朋友圈句子

文艺短句 2022-05-10 13:14:05

1.不发生点烂事,就看不清身边的人是什么样。

2.我们都得经历一段努力闭嘴不抱怨的时光,才能熠熠生辉,才能去更酷的地方,成为更酷的人。

3.我们都是第一次活,别怕犯错,只要你对生活还有疑问,就比那些靠经验谋生的人更为年轻。

4.世界上所有的好运和惊喜,都是你的善良和人品的积累。

5.幸福没有明天,也没有昨天,它不怀念过去,也不向往未来,它只有现在。

6.原来我并不快乐,只是我未曾发觉。一个敏感的人,大多都不幸福,因为太在乎。

7.成人世界里总有你逃不掉的辛苦,所有通向更好生活的过程,总是要吃些苦头的!

适合发圈高情商成熟语录句子 成熟稳重大气的朋友圈句子

8.不要总是想取悦别人,越关心别人,越谦虚。只有取悦自己,取悦别人,才有价值。

9.人们相互蔑视,又相互奉承,人们各自希望自己高于别人,又各自匍匐在别人面前。

10.生活中最大的悲伤和不幸是: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没有青春,没有中年,没有一生。

11.从来不对任何人抱有道德洁癖的期望,因为这世上的每一个灵魂都是一脸麻子,凑得太近,谁都没法看。

12.人生,就像一场新雪,谨慎的走好每一步,因为每次落脚都会留下痕迹。

13.乐观的人,在每个危机里看到机会;悲观的人,在每个机会里看见危机。

14.你永远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时候的样子,因为只有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我才最寂寞。

15.时光总有一天会将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个时刻之前,也让我们在一起吧。

16.每个人都有自己一个死角堆藏着自己最深沉的秘密,自己走不出去,别人闯不进来。

17.爱情就是一场冒险,赢了,厮守一生;输了,那个比朋友更近的人,连朋友都不是。

18.你要赚一点钱,就必须出卖一点自己拥有的,所以“赚更多钱”和“活出自我”是截然相反的。


    标签:

    唯美范语录 (本站所有内容来源网络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内容版权归原著作者所有,所有内容等信息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