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艺短句 >

关于时间流逝的句子 时光感言简短

文艺短句 2022-05-03 09:46:51

1. 你淡忘好久的名字,输入法一直帮你记着。

2. 我用时间称自己的重量然后数落自己的肤浅与狂妄。

3. 繁花落尽,我心中仍有花落的声音。一朵,一朵,在无人的山间轻轻飘落。——席慕蓉

4. 藏在心中的每一根刺,但愿能随着时光流逝而被慢慢磨平。

5.流年,在等谁的相濡以沫。

6.静静的看着天空,回忆过去的点点滴滴,发现,原来完美已渐渐老去,可惜的是自己没有珍惜。

7.最无情的不是人,是时间;最珍贵的不是金钱,是情感。

8.朋友们,我们正在不断成长,不能再怀恋过去了。就如俄国诗人普希金说的:而那过去了的就会成为亲切的怀念!朋友们啊!记住!岁月在流逝,我们在成长,唯有不辜负,才算留得住!

9.时间到底是什么?这是一个令人困惑的问题,千百年来,争论不休,争着争着,千年百年就过去了。

10.既是一生最好的年华,何故贪欢作乐,虚设了这真正的良辰美景?

11.水泼地上难捧回,时间流逝难挽回,李兆香,请你珍惜每一天一分一秒钟。

12.等待是一件十分苦涩的事情,虽然抱有期待之心,可是随着时间流逝,那颗期待之心越来越脆弱。心好累也想要一个肩膀依靠一下!对的时间对的人也要先遇到才能知道不是吗?

13.人生一世,白云悠悠,漂走的是多少沧桑与眼泪;人生苦短,汗流尽,沉淀的又是多少往事与回忆。

14.时间是看不见也摸不到的,就在你不注意的时候,它已经悄悄的和你擦肩而过,也许你等到了,但是,你又能做些什么?你还是要去考虑。

15.时光总是太匆匆,一年的时光转眼而过。算算吧,一年也就三百六十来天。

16. 后来,南山的风吹散的谷堆,北海的水淹没了墓碑,但屈指西风几时来,又不道流年暗中偷换,岁月不堪数,故人不如初。

17. 时间是一笔贷款,即使再守信用的借贷者也还不起。

18. 时光的缝隙填不满,人生就成了危房一座,修到顶才发现,没有任何回忆可做支撑。——贾樟柯

19. 一生或许只是几页不断在修改和誊抄着的诗稿,从青丝到白发,有人还在灯下。

20. 流逝的日子像一片片凋零的枯叶与花瓣,渐去渐远的是青春的纯情与浪漫。


    标签:

    唯美范语录 (本站所有内容来源网络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内容版权归原著作者所有,所有内容等信息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