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语录 >

对爱情彻底失望的句子 被爱情伤害的心痛句子

社会语录 2022-05-17 22:05:38

1.如果有一天你能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装满了我对你的思念;如果有一天我能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装满了你的无所谓。

2.当你全力以赴,打算对一个人好的时候。你就变成了傻子,聋子,眼里除了他,什么都没有。就连伤害,都变成了一场爱情的检测。你还傻不兮兮的鼓励自己,要坚强!

3.有整整十年的时间,我曾经是一名囚犯。不是在一般监狱里而是在忧虑自己低劣的狱墙和惧怕批评是其狱舍的监狱中。

4.你未对我半分好,偏巧这感情疯长像野草,如忠犬,如走狗,越是甘愿,越是不得始终。

5.性格不合就磨合,磨合不了就分手,不然爱就会变成痛苦,在一起就会成为煎熬。旁人肯定会说这是爱得不够的表现,可你在流血的时候痛的不是旁人。

6.爱情不伤人,伤人的是永远实现不了的海誓山盟;失去不可怕,可怕的是触景而伤情,睹物而思人。

7.他可能是真的喜欢你,但这一点也不妨碍他喜欢别人。其实最遗憾的是从来都没有感受过那种被人坚定选择的感觉,就像是,他只是刚好需要,你只是刚好在。

8.长大其实是一瞬间的事情,根本不用等到你十八岁成人,你只需要经历一件难忘的事或者是遇见一个让你放不下的人。

9.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温暖,美好,却永远无法抓住。

10.年少时的喜欢,那么纯洁,干净,无暇,我们可以喜欢我们喜欢的人;长大后的喜欢,那么深沉,严肃,认真,我们终于变得不敢轻言喜欢。

11.世界上的任何东西,都能轻而易举地背叛你,哪怕是一片阿司匹林也可以在你生龙活虎的日子里默默过期,在你头疼欲裂的时候失去作用,唯独记忆太过忠诚。

12.我把我的一腔热血都给你了,你什么都没有给我,真心没有,温柔也没有,什么都没有。

13.就算你音讯全无,我也爱不了这世间万物。

14.原来爱情之中真的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你摘掉我身上所有的刺,我遍体鳞伤之后却能更温柔的爱别人。

15.为了一个你,我和多少人淡了关系。结果,你走了,他们也没了。

16.窗台上的滴落的雨滴,轻敲着伤心凄美而动听。眼睛在下雨,心却为你打伞,一颗潮湿的心一份滴水的痴情!

17.慢慢的,我也学着放下了。不是我变了,是我真的无能为力了,我认输了,我折腾不动了。

18.我放弃你的时候也放弃了自己,没有你我的心也死了。并非别无选择,只是不想一错再错。

19.原来那么爱我的你和那么爱你的我都停滞在曾经的时候,爱情就结束了你以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牵手。

20.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爱到极致,痛到无言。情到深处,伤不言痛爱到深处,夫复何求?

21.在脑海中想着念着;在回忆中忧着喜着;在红尘中爱着恨着在俗世中伤着痛着。


    标签:

    唯美范语录 (本站所有内容来源网络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内容版权归原著作者所有,所有内容等信息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