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生感悟 >

表白成功率最高的11句话 无法拒绝表白神句

人生感悟 2022-05-11 10:55:30

1.想和你翻山越岭,赏云谈风清,两相依偎数星星,一壶好茶到天明。

2.想做你的枕边书,怀中猫,还有意中人。

3.“你老了我是你的江湖, 我老了你是我的归宿。

4.你肯定童话吗?我的公主殿下,我是你的忠实骑士。

5.你的出现点燃了我对恋爱的渴望,让我的全世界开始变得精彩。

6.牵着我的手,就算闭着眼睛你也不会摔倒,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7.你的名字是我见过的最短的情诗,也是我听过的最长的咒语!

8.今年的冬天,只要一想到你,我的心就暖暖的,舒舒服服的。

9.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只是突然在那一刻很想念她。

10.如果太阳停止了它的光芒。你的一个微笑将照亮我的整个世界。

表白成功率最高的11句话 无法拒绝表白神句

11.假设你来到一个没有门窗的地方。别担心,你在我心里。

12.今晚别关窗户。我想潜入你的梦境。

13.你给了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日子,也给了我一生的悲伤。我渴望你给我的幸福,但我不希望你再伤害我。

14.如果你爱我,我愿折断天使的翅膀,只为大地和你相遇;如果你爱我,我愿来世青灯古佛,但今生永不分离。<

15.我不需要你为我做什么,只需要我成功的时候,你站在我的身边,跟我一起享受;我失败的时候,你躲在我后面,我为你遮风挡雨。

16.能够让我做你的眼吗?亲爱的。

17.我把我的银行卡的密码改成你的生日号码,我的家产由你管。

18.这一千三百一十四个星星,是我送给你的一生一世承诺,你把你的心愿写在这上部,我来帮你实现。

19.我喝过的最烈的酒,是你低着头微笑的温柔。

20.不是因为我执着,而是因为你值得。

21.纵然万劫不复,纵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岁月如故。

22.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他,这种难度就好像在描述水是什么味道一样。

23.你老了我是你的江湖,我老了你是我的归宿。


    标签:

    唯美范语录 (本站所有内容来源网络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内容版权归原著作者所有,所有内容等信息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