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生感悟 >

霸气宣布自己恢复单身短句 单身名言短句霸气

人生感悟 2022-05-09 14:28:03

1.想说,单身无罪!万岁万岁万万岁~!

2.一个人总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机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3.从来不去怪别人怎么无情,怎么残忍,怎么现实,只怪自己做的还不够狠,还不够好,还不够彻底。

4.单身并不意味着脆弱,它意味着你足够坚强,去等待那个你值得拥有的人。

5.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6.单身并不意味着脆弱,它意味着你足够坚强,去等待那个你值得拥有的人。

7.永远别以为敷衍很简单,它会让你把得到的变成失去的。

8.有没有那么几个人,在七夕前好久就开始计划,到了七夕,却在家玩电脑。

9.你说,我会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但其实,是你想拥有比我更好的人吧。

霸气宣布自己恢复单身短句 单身名言短句霸气

10.有人问我,失去最爱的人是什么感觉,我该怎么形容,大概是,身处人海里也觉得孤独,看喜剧也会哭。

11.单身久了,再碰到喜欢的人也会突然害怕,笑着摇摇头说算了。

12.想说,单身无罪!万岁万岁万万岁~!

13.那些以前说着永不分离的人,早已经散落在天涯了。

14.从来不去怪别人怎么无情,怎么残忍,怎么现实,只怪自己做的还不够狠,还不够好,还不够彻底。

15.不合适就是穷,没感觉就是丑,一见钟情就是好看,深思熟虑就是有钱,这就是现实。

16.我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还有谁。

17.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无数次说着要放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有没有这么一个人,你心甘情愿地被伤害,即使你知道你会遍体鳞伤。

18.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东西,它就永远的不见了,永远都不会再回来,却偏还要留下一根细而尖的针,一直插在你心头,一直拔不去,它想让你疼,你就得疼。

19.有人问我,失去最爱的人是什么感觉,我该怎么形容,大概是,身处人海里也觉得孤独,看喜剧也会哭。


    标签:

    唯美范语录 (本站所有内容来源网络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内容版权归原著作者所有,所有内容等信息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