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生感悟 >

特别现实却很有道理的话 句句深入人心经典句子

人生感悟 2022-05-08 21:28:12

1.当一个人与你完全不在一个频率上时,就算你说的每一个字都有道理,他也听不进去。而且你说得越有道理,他就越觉得你很烦。

2.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变一变,世界就完全不一样了。

3.湿透的衣裳,终究会干。可以遗忘的,都不再重要了。

4.不要太依赖一个人,因为依赖,所以期望,因为期望,所以失望。

5.孤单不是因为没有朋友,而是没有人住在你心里。

6.动了真感情的人都会喜怒无常,因付出太多,难免患得患失。

特别现实却很有道理的话 句句深入人心经典句子

7.不见面也有不见面的好,你永远是,我记忆中的样子。

8.与其等着你来爱我,不如我学着努力多爱自己一点。

9.好好赚钱吧,没有钱,你拿什么呵护你的亲情,支撑你的爱情,联络你的友情?靠嘴吗?别闹了,大家都挺忙的。

10.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你,他只会怕没本事照顾好你而努力。如果他事事与你计较,随便对你发脾气,那只是说明他爱自己,没有爱你的本事和能力。

11.我们总是以自己的标准,来评判是非对错,很少去顾及别人的立场与感受。到最后,对你好与不好的,都离你渐行渐远,让你两手成空,什么也得不到。

12.所有的烦恼和懊悔,都可以归因于:想要,却得不到;得到了,却又不满足;满足了,又不去珍惜。

13.太讲究理智,容易与人产生磨擦;太顺从情感,则会被情绪左右;太坚持己见,终将走入穷途末路。

14.生命太短暂,没时间遗憾,一分钟都不要留给那些让你不快的人或事。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

15.很多东西就像气球一样,看上去很美,但你不能戳它,一戳就“砰”的一声,什么都没有了。

16.有三个方法可以解决所有的问题。接受,改变,离开。不能接受那就改变,不能改变,那就离开。


    标签:

    唯美范语录 (本站所有内容来源网络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内容版权归原著作者所有,所有内容等信息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