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趣味情话 >

辞职后很迷茫的说说 失去了方向很迷茫的说说

趣味情话 2022-05-11 10:44:48

1.我辞职了,突然间感觉好轻松啊。终于不用在意你到底对谁好了,终于不用每时每刻目光都围着你转了,终于不用关注你的一举一动了……真的感觉无比的轻松啊!

2.今天是辞职后的第一天 很轻松但又不知道从哪开始玩起 雀跃的心无处释放 我问自己 你是不是压抑太久 已经连放肆的勇气都没有了?

3.晚上。我就是想说我累。我压力大。我想休息。我想辞职。我想轻松。

4.我们都是迷茫的,若不迷茫就不是人生了,跌跌撞撞的碰了一身伤,也就拍拍尘土,路还是要继续

5.人生就是在的迷茫中挣脱,又将迎来新的迷茫,要求我们继续挣脱。

6.生命本没有意义,你能给它什么意义,他就有什么意义。与其终日冥想人生有何意义,不如试用此生做点有意义的事。

7.有时候,我们甚至一度迷失了自己,模糊了自己是谁,忘记了身处何地欲往何方。那些因迷茫而凝结起来的心情,仿佛一首低宛的曲子,不停地吟唱落寂的忧伤。

8.辞职后,找了大半个月也没找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开始在人生路口迷茫,家里的微信群从此也不敢路面了,怕自己说漏嘴被父母唠叨。路,在何方?

9.你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永远不要浪费你的一分一秒,去在意任何你不喜欢的人。

10.哎哟,我觉得我不善良了,可能这只是一个老人的孤单,渴望被关心,被温暖呢,我们也有老去的一天,我们那一天也会反思自己的人生,也会有迷茫绝望的时刻吧!

辞职后很迷茫的说说 失去了方向很迷茫的说说

11.每个人的世界里是不是都很迷茫地看着雪花的飘舞呢?每个人的灵魂都有一个缺口,所以我们不断地寻找,人生本就是个寻找的过程,这其中有甜有苦,有孤独,有无奈。

12.我憎恶这虚伪的人生,在我迷茫的岁。我憎恶这些操蛋的嘴脸,快要爆发忍不住了。哎,

13.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你会看到那里全是你给的伤悲。

14.我写了辞职信真的要辞职开始我只觉得轻松,高兴的要炸了,就算连续天点半起床,我依然觉得很开心。

15.字写的是丑了点。当交了辞职的第一刻起感觉整个人都轻松了好多。晚上中指划了一大块皮掉了。疼的要死

16.下无不散的宴席,很多事还要一个人去面对。

17.我辞职的话说出来了!自己也轻松了许多!不压抑自己了。莫名其妙的也哭了!来这里工作一年多,多少也有些感情!天下无不散之宴席!希望自己以后路更好!

18.辞职申请一递,心里备感轻松,朋友们的鼓励更让我信心十足,不畏将来,不想过去

19.辞职的心情反而轻松多了,与其这样沉重的帮别人背负,不如走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准备说再见吧

20.离职的空窗期,大概有几天的时间,去哪里好呢,虽然今年去了太多地方。

21.辞职了,一身轻松。出去看看不一样的人和事,回来继续平凡的生活。


    标签:

    唯美范语录 (本站所有内容来源网络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内容版权归原著作者所有,所有内容等信息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