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言美句 >

高考倒计时的励志语录 高考倒计时激励语

美言美句 2022-05-13 13:17:36

1.只有勤奋和积极进取的人,才会赢得成功的人生。

2.拥有梦想只是一种智力,实现梦想才是一种能力。

3.生命之中最快乐的是拼搏,而非成功,生命之中最痛苦的是懒散,而非失败。

4.不飞则已,一飞冲天;不鸣则已,一举成名。

5.同闯峥嵘十春秋,共创辉煌佳年华!

6.萤火虫的光点虽然微弱,但亮着便是向黑暗挑战。

7. 高考是汇百万人参加的一次练习。

8. 越接近高考,往往越要在坚实上下功夫。

9. 面对目标,信心百倍,人生能有几次搏?面对成绩,心胸豁达,条条大陆通罗马。

10. 人生能有几次搏?莫到白发还未博。

11. 淡薄功利,轻装前进;不计付出,坚韧不拔;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12. 对于岁的我们来说,有些事情的确会影响我们的一生,但是没有一件事能决定我们的一生!

高考倒计时的励志语录 高考倒计时激励语

13. 高考是一个实现人生的省力杠杆,此时是你撬动它的最佳时机,并且以后你的人生会呈弧线上升。

14.如果你的面前有阴影,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

15.人生就有许多这样的奇迹,看似比登天还难的事,有时轻而易举就可以做到,其中的差别就在于非凡的信念。

16.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向前走去。有的时候伤害和失败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它会让你变得更好,孤单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后一定会变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够走到最后。

17.很多时候,不快乐并不是因为快乐的条件没有齐备,而是因为活得还不够简单。

18.四分学识智,三心细耐恒,二成应试法,一片平常心。

19. 高考着实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涵。无论高考成绩如何,你的成长与成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事实,这三年的辛勤走过,你获得的太多太多。

20. 学习与坐禅相似,须有一颗恒心。

21.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恒心为良友,以经验为参谋,以小心为兄弟,以希望为哨兵。

22.人得自知,既然没种去死,那就找点乐子活下去。

23.高考好比征战场,唯有勇者傲群芳!闻鸡起舞阅万卷,莘莘学子数年忙。

24.向理想出发!别忘了那个约定!自信努力坚持坚强!

25.金鸡报春,志士嗟日短,争分夺秒,努力实现大跨越;战鼓催阵。

26.我们风雨兼程,绝不空手而归!

27.凝聚产生力量,团结孕育希望。

28.不为失败找借口,只为成功找方法。

29.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当一个人有了想飞的梦想,哪怕爬着,就没有不站起来的理由。

30.信念告诉我的人生,没有比脚更长的道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峰。


    标签:

    唯美范语录 (本站所有内容来源网络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内容版权归原著作者所有,所有内容等信息与本站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