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言美句 >

隔着屏幕都难过的说说 隔着屏幕的伤感句子

美言美句 2022-05-10 13:26:44

1.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可遇不可留,可遇不可有。

2.你以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错失了最爱的人;其实,最糟糕的事情却是,你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

3.无数个瞬间我都在想,你在就好了,结果还是我一个人熬过了所有的这个时刻,后来,不用了,谢谢!

4.最绝望的等待,不是那个人永远不会成为你希望的样子,而是那人做了一切,结果都与你无关。

5.从前你是我心上的一束光,倾世温暖;现在你是我心里的一根刺,刻骨铭心;以后你是我心底的一粒尘,无关痛痒。

6.其实有些事根本就没有你所想得那么复杂,对你忽冷忽热就是把你当备胎,让你感到患得患失就是不够爱。

7.其实我们害怕的可能不是结婚本身,而是迫于种种压力跟不太适合的人绑在一起,放弃对爱情的期待和信仰。

隔着屏幕都难过的说说 隔着屏幕的伤感句子

8.明明知道的结果,却偏要一直拖着不肯放手,这大抵是很多人的通病,其实还不就是逃不开那几个字:不死心,不甘心。

9.看感情多可笑啊,最初以为只是路人,没想到变成亲爱的,曾经以为最亲爱的,最后原来也只是路人。

10.有一段感情,你投入了很多精力,却还是走散于街头;有一个人,对你承诺过无数明天,却没有出现在你的明天里。

11.有时会想念一个很久不联系的人,翻来覆去看着电话薄,终究还是放弃。时光变迁,再无交集,已经找不到一个可以联系的理由。

12.为了一个你,我和多少人淡了关系。结果,你走了,他们也没了。

13.我去翻你的过往,并不是嫉妒,只是难过,有种深情你从未给过我。

14.最绝望的等待,不是那个人永远不会成为你希望的样子,而是那人做了一切,结果都与你无关。

15.从前你是我心上的一束光,倾世温暖;现在你是我心里的一根刺,刻骨铭心;以后你是我心底的一粒尘,无关痛痒。

16.其实有些事根本就没有你所想得那么复杂,对你忽冷忽热就是把你当备胎,让你感到患得患失就是不够爱。

17.其实我们害怕的可能不是结婚本身,而是迫于种种压力跟不太适合的人绑在一起,放弃对爱情的期待和信仰。

18.有一段感情,你投入了很多精力,却还是走散于街头;有一个人,对你承诺过无数明天,却没有出现在你的明天里。

19.有时会想念一个很久不联系的人,翻来覆去看着电话薄,终究还是放弃。时光变迁,再无交集,已经找不到一个可以联系的理由。


    标签:

    唯美范语录 (本站所有内容来源网络整理而来,仅供个人学习、参考、交流,内容版权归原著作者所有,所有内容等信息与本站无关。)